##EasyReadMore##

9/30/2014

小小的歐洲大冒險-<肯頓市集@倫敦>

老天爺,我覺得這裡超好逛的啦!風格有點像西門町,是個非常活潑的地方,我竟然光了五小時還捨不得走(≧∇≦)


What's in here?
1. 這裡的建築物超有特色,我光拍照就拍到沒電(≧∇≦)




2. 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食物跟商品
特別介紹:左下角的掛飾動起來超美
(影片待補)


離家再遠都能廚(≧∇≦)

3. 據說是龐克的起源地,所以絕對少不了刺青、穿耳洞和美麗的塗鴉牆

路邊的塗鴉,超美

上面這些美麗的塗鴉出現在前往廁所的路上!!!

要忍住不買真的很難…最後我敗了這些東西…
3張10磅。我買了六張…
家裡的牆準備好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